1201.png

12MINI聽起來很陌生,但想必石二鍋大家一定聽過!

沒錯,12MINI就是石二鍋的孩子(副牌)。

食材一樣認真,但每鍋價位都兩百不到,不吃一下怎麼行呢?

我去的是台北慶城店,搭乘台北捷運到綠線的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一出來就能抵達慶城街1號饗樂美食廣場,就在裡面的地下一樓。

當天我去的時候是最熱門的晚間六點多的吃飯時間,再加上天氣又變冷了,所以得要排隊候位才能進去,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

目前沒有提供電話預約訂位服務,只能到現場排隊候位。

如果想帶回家吃的話,是可以打電話去進行外帶訂餐的,懶得排隊的人可以考慮預先訂餐,然後帶回家吃。

26907348_159992277974038_1827598949096976501_n.jpg

在你排隊的時候,可以一邊畫菜單,一邊選你的鍋和附食、飲料,然後一邊流口水(誤)。

湯頭有原味、孜然、味噌辣辣、酸白菜、南瓜起司、綠咖哩、泡菜、小紅番茄。

肉品有豬、牛、雞肉,吃素食的人也不用擔心,可以點沒有肉的鮮菇蔬食鍋唷!

附食有白飯、冬粉、烏龍麵(加15元)、韓國泡麵(加20元)可選擇。

 

不過為了響應環保,我是使用手機掃描旁邊立牌的QR code連結,直接在網站上面點餐,

點完餐後會產生一組QR code,由他們帶位後,就能自行到櫃檯,將QR code秀給店員掃描,就能直接點餐和結帳。

結帳後會給你號碼單,等到叫號後,就能自行到取餐區拿餐,享用完畢後,也是自行將餐盤拿到回收區,

一切都很自助,所以是不會收取服務費的唷!為了省點錢,有些事情自己動手做是可以的。

1202.png

我點的是酸菜白肉鍋(150元),附食是白飯。

酸白菜湯頭不錯喝,蠻夠味的,是使用獨家配方並用新鮮蔬果搭配豚骨熬煮,

且食材皆經過衛生安全檢驗,能吃得溫暖又安心。

1203.png

為了保養一下,另外有加點大杯洛神桑葚紅顏飲(50元),冰塊和甜度都是能調整的。

因為12MINI,畢竟他是石二鍋的小孩,價錢比較便宜,所以鍋子也比較小,餐點的量也會比較小,

胃口比較小的人,是能吃飽的,但胃口較大的人,可以考慮多付個29元多加點肉。

湯頭選擇真的蠻多的,下次我想來嘗嘗看南瓜起司或孜然!

 


●用餐日期:2019/3/22(五)

●餐廳大名:12MINI經典獨享鍋(台北慶城店)

●餐廳網址、菜單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12MINI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五至週六11:00-22:00 )

●所在位置: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

●如何抵達: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一出來就能看到「慶城街1號」饗樂美食廣場。

●餐廳電話:(02)254649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