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00.png

今年一月份開幕的微風南山百貨不曉得大家去逛過了沒?

裡面有很多國內外的品牌櫃位進駐,但比起服飾類,更吸引我的是各種美食與甜點!(是多愛吃?)

於是我一口氣一天挑戰了撲甜點獎、東京牛奶工房、FRUTA FRUTA三間甜點店!(才怪)

其實是分了三次去嘗鮮,通常是吃完正餐後就跑來微風南山尋覓甜點來幫自己的胃畫個句點。(胃表示:黑人問號)

 

   撲甜點獎 (Po Sweet Award) 受賞職人概念店   

●店家位置:微風南山3F

●店家網站:www.facebook.com/popoposweet

bn01.png

撲甜點獎受賞職人概念店,跟一般甜點店不同的是,這是由三間甜點店安工坊、花甜居烘焙、柳橙王子的明星師傅所經營。

bn02.png

冷藏展示透明櫃裡擺滿了令人垂涎欲滴的各式甜點,當天我比較晚過去買,所以應該有比剛開店時空了很多。

bn03.png

原本想買三間甜點店的受賞代表作「甜點三重奏」(399元)一次滿足,可惜當天最右邊的抹茶日式戚風已賣完。

bn04.png

只好先買了甜點三重奏之一的「檸好」(180元),諧音您好,使用雙層棉花糖蛋糕和檸檬卡士達,最上層放上檸檬慕斯,

吃下去很清爽不膩,也比較沒有罪惡感,畫龍點睛的糖漬橙片也很順口,有點解酸的效果,

吃完覺得心情很好,難怪會叫做「檸好」。

bn05.png

為了彌補沒吃到另外兩個經典甜點三缺二的遺憾,只好再加點一個我最愛的起司蛋糕「草莓山丘」(200元)

蛋糕的起士非常厚實,覺得很划算,(多愛計較)配上飽滿的草莓,令人一口接一口,都不想停下來了。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店家位置:微風南山2F

●店家網站:www.facebook.com/TokyomilkcheesefactoryTW

bn06.png

最愛吃起司的我之前去日本都沒吃過這家東京牛奶工房,還好牛牛跑來台灣找我了!(最好是啦!)

左邊是小小的座位區,中間白色店鋪是cow cow ice霜淇淋店,右邊的透明櫃那塊其實才是最主要的起司餅乾和蛋糕店。

但因為我這次是主攻的目標是cow cow ice,所以把它當成主角來拍。(偏心)

bn07.png

霜淇淋和聖代都是有牛奶、起司、牛奶加起司綜合的三種口味。

霜淇淋都是130元,聖代則都是200元,兩者的差別在哪呢?

聖代比較貴,一分錢一分貨,因此點聖代的話才能吃到他們的招牌起司蛋糕和起司餅乾唷!

我當然想全部都吃到,所以我點的是綜合聖代(200元),三種口味價錢都一樣,當然要吃綜合呀(貪小便宜)!

其實之前來微風南山,就有衝來這裡,但時間太晚了,沒吃到霜淇淋,只看到櫃檯的透明玻璃上貼著「今日已售完」(下次請早QQ)。

享用聖代後,深深覺得這間真的值得我再訪,牛奶和起司都濃到在我嘴裡炸開(誇張)。

剛開始從店員手裡接過來時,還覺得兩百元貴貴的,竟然這麼小碗,但吃完才慶幸還好這麼小,

因為雖然很香濃很好吃,但太濃的食物還是別吃太多,適可而止才不會被濃到瘋掉(什麼理論?)。

 

   FRUTA FRUTA Açaí Cafe   

●店家位置:微風南山3F

●店家網站:www.facebook.com/fruta.acai.tw

bn08.png

FRUTA FRUTA販賣的雖然是巴西莓果碗,但也是從日本飛來的店家唷!

我吃的是小碗特製巴西莓果泥(320元),除了上面這些顏色繽紛的香蕉、草莓、藍莓、芒果外,

底下則是鋪滿富含多酚、鐵質、膳食纖維的巴西莓果泥,享受甜點的時候,還能同時攝取營養,一舉兩得啊!

而且小碗份量就蠻多了,建議至少兩人一起吃會比較剛好。

 


 

●品嚐日期:2019年2、3月

●百貨大名:微風南山 Breeze Nanshan

●百貨網站:www.breezecenter.com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21:30/週四至週六(含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百貨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如何抵達: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百貨電話:(02)66389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