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jpg

為了自己最重視的人

付出一切

拋顱灑血地

奉上自以為是的愛

 


處心積慮

換不到對方的歡愉

只求來

讓自己粉身碎骨的鄙棄

 

   觀影有感   

被朋友找去看了王X堅(消音)的電影,啊!不對,是恰吉的電影。

不過好像也不用消音,因為連他本人都去出席了首映會微微代言了電影。

只是我覺得舊版的惡靈上身的恰吉跟他比較像,新版的程式設定暴走的恰吉的臉還不夠激動和瘋狂。

沒錯!這次的恰吉不是惡靈附身了,是因為員工被工頭炒魷魚,在離職前完成的最後一隻恰吉娃娃,

故意將它的程式設定調整成暴走版,讓它不再是安全玩具,而是能說髒話、做壞事的無惡不做的玩具。

 

男主角安迪的媽媽在大賣場工作,有次客人因為巴迪娃娃眼睛會莫名發出紅光來退貨後,

媽媽便跟店長拜託把這個退貨的巴迪娃娃讓他帶回去送給兒子。(是的,恰吉其實本名是巴迪。)

安迪啟用具有人工智慧、雲端連線的巴迪後,巴迪就幫自己去了名字叫做恰吉。(好任性)

恰吉以身為安迪的好友為榮,無法接受看到安迪傷心難過,只要是誰讓安迪不開心,

恰吉便會去處置那些人,展開一連串的殺戮行動,殺了抓傷安迪的家貓、大罵安迪的安迪媽媽男友,

甚至連想要成為安迪好友的鄰居大媽都被殺。(恰吉的嫉妒心?)

 

安迪後來和好友好不容易把恰吉破壞後,丟到垃圾桶,卻被大樓工友撿起來,重新修好。

在大賣場舉辦二代巴迪和熊巴迪上市開賣的活動時,恰吉更加走火入魔,

連線大賣場的巴迪和熊巴迪娃娃、空拍機,屠殺在場的顧客和員工。

並綁架安迪媽媽,想趁安迪去救媽媽時,殺了安迪。(愛你愛到殺死你?)

還好後來警察到場,安迪成功解救媽媽,並聯手制伏了恰吉,最後安迪也再次和好友們聯手摧毀了恰吉。

 

當然恐怖片彩蛋常常就是壞人永遠可以再復活,或是會有人繼承壞人的遺志。

電影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又有巴迪娃娃的眼睛再發紅光......

充滿血腥畫面的恰吉,其實有很多黑色幽默的橋段,像是恰吉很愛唱I'm your buddy一直煩安迪或是角色的對白互動,

再加上看娃娃殺人有種奇妙的違和感,所以在我心裡其實這部片的搞笑程度是比恐怖程度來的高的。

 

   影像來源   

www.imdb.com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