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8_结果.JPG

要去朝聖位於新光三越附近的蓋亞大地球前,想說先填飽一下肚子,便來Att 4 Fun覓食,

剛好經過了這家與電影名字一模一樣的三個傻瓜印度蔬食料理,光看到咖哩就令人開胃,

便二話不說決定吃吃看這間。

 

 

IMG_3538_结果.jpg

週六人潮眾多,所以我們先登記現場候位,大約等待半小時,等待的時間便去樓下逛逛GU、Bershka服飾店。

 

IMG_3539_结果.jpgIMG_3540_结果.jpg

不曉得大家對於這三個紅、藍、綠色大屁股椅子有沒有印象,這就是仿作印度電影三個傻瓜主角們坐的椅子,

臉皮跟我一樣厚的人,可以坐在上面搞笑拍照一下。

順帶一提,三個傻瓜電影真的超級好看的!很有意義的教育主題電影,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還是其實大家都看過了?)

 

IMG_3541_结果.jpg

菜單封面就是超可愛的三個傻瓜大屁股logo,並用英文寫到他們的主要料理香料吐司與咖哩。

入座認真看完菜單,我才發現這家是全素餐廳,還好我們既可肉食,也能素食。(就是什麼都愛吃嘛!)

肚子蠻餓的,又想多嚐嚐看各種餐點,所以我們是點雙人套餐原價1500元,最近特價999元

雙人套餐有前菜1種(從前菜菜單裡選一種)、主菜2種(從香料全麥烤土司、印度咖哩飯、印度薄餅裡三選二)、麥餅1份、飲品2杯(可任選)、甜點2種

 

IMG_3556_结果.jpg

有開瓶障礙的我們,遇到這種瓶口的水瓶,只好麻煩服務生幫忙打開,然後我們就不敢關起來了。(不怕打翻嗎?)

 

IMG_3542_结果.jpg

我點蜂蜜甜菜根汁、愛人點蘋果汁,蜂蜜甜菜根汁的草味很濃,若是沒有加蜂蜜,我可能會無法將它喝完,

真的太養生了,只好多喝水和蘋果汁,會點蜂蜜甜菜根汁是因為覺得比較少見,有點後悔沒點香料鮮奶茶。

 

IMG_3544_结果.jpgIMG_3550_结果.jpg

前菜芒果酸子酥球,第一次品嚐這道料理,覺得很新奇,服務生說要先在炸麥球上面敲開一個洞,就能加料了。

我是都用嘴巴咬開一個洞(粗魯人),再放入旁邊的馬鈴薯餡料,再加羅望子醬或芒果薄荷醬。

炸麥球都很酥脆,羅望子醬和芒果薄荷醬,其實不像濃稠的醬,比較像水水的汁,味道都是酸酸甜甜的。

 

IMG_3548_结果.jpgIMG_3551_结果.jpg

主菜印度塔麗飯,會點這道是因為看到有香料扁豆、花椰菜馬鈴薯、蓮子豆三種咖哩,覺得會有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享受。

這三種咖哩都不會辣,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儘管放心。這道除了飯之外,還有兩片香料吐司,份量很大,可以吃得很飽。

沙拉也很新鮮,很開胃,而且竟然還有放比較少見的石蓮,非常多汁。

 

IMG_3545_结果.jpgIMG_3552_结果.jpg

主菜歐姆蛋起司香料吐司,吐司烤得剛剛好,但覺得香料味沒有很明顯,歐姆蛋與馬茲瑞拉起司內餡很香,

而且咬下去會牽絲,最愛會牽絲的食物了(除了蜘蛛)!旁邊附有三種醬料任你沾,想沾吐司、沙拉、薯片都可以。

 

IMG_3549_结果.jpg

麥餅,口感蠻像蔥油餅,我們有沾印度塔麗的咖哩醬吃。

 

IMG_3547_结果.jpg

上菜速度蠻快,兩人座位的桌子比較小,餐點會放不太下。

 

IMG_3553_结果.jpg

甜點米布丁,米粒蠻粒粒分明的,所以比較像較濃稠的甜粥,而不像布丁。

 

IMG_3554_结果.jpg

甜點玫瑰甜球,不確定是用什麼食材做的,很像泡的比較爛的栗子,我和愛人都不太喜歡這道的口感,

都比較喜歡米布丁。

 

餐點都享用完畢,離開餐廳時跟愛人再次提到餐廳是全素的事,沒想到愛人竟然以為剛剛咖哩裡有肉塊,

看來餐廳把料理做得很成功,讓主要是吃葷的我們也吃得很自然。

 

IMG_3595_结果.jpg

離開餐廳後,大約晚上九點多了,趕快走到新光三越旁的信義香堤大道欣賞蓋亞大地球,還好還沒熄燈,

剛好在地球正下方有街頭藝人表演,讓現場人潮更多了,我們有在新光三越天橋上拍照、也有在香堤大道上找空隙拍照,

由於地球很大顆,所以很好拍,還能跟不遠處的101大樓一起拍,怎麼拍怎麼美。

 

蓋亞是Discovery頻道舉辦的活動,活動日期會到8/18,詳細資訊可參考Discovery的網站,

原來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設計的蓋亞是24小時都會發光,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去欣賞一下這一顆據說是地球一百八十萬分之一大小的蓋亞地球唷!

●Discovery網站:www.discoverychannel.com.tw/nolimits

 


 

●用餐日期:2019/7/27(六)

●餐廳大名:三個傻瓜印度蔬食 (3 idiots toast & curry)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 4 Fun)

●如何抵達: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出站後直走到松智路後,再左轉直走就能到Att 4 Fun。

●餐廳電話:(02)77373868

●餐廳網站:www.3idiots-restaurants.com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30

●平均價位:500元,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刷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