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5_结果.JPG

 從阿根納造船廠走回正濱漁港,想進去瞧瞧這家面對著港灣彩色屋,

跟可愛河豚同名的餐廳,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很多河豚?

餐廳門口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山洞口,裡頭真的是在洞穴裡用餐嗎?

 

IMG_3432_结果.JPG

這家餐廳聽說都要訂位,但我們沒有預先訂位,大約六點我們就跑去現場登記候位。

 

IMG_3331_结果.jpgIMG_3428_结果.JPG

等待時就走去對面的彩色屋,沿著港灣散散步,還遇到了超可愛的肥嘟嘟小河豚,

難道這就是餐廳叫做河豚很多的來由嗎?

大概逛了半小時,六點半左右就接到餐廳的電話,通知我們可以進去用餐囉!

 

IMG_3446_结果.jpg從平凡樸實的餐廳門口,一進到餐廳裡面,看到座位皆被山洞岩壁包圍著,覺得蠻新奇的。

在外面的時候真的能稍微看到餐廳的確是靠著後方的小山丘興建的,看來真的是如假包換的山洞。

 

IMG_3433_结果.jpgIMG_3434_结果.jpg

菜單封面有畫一隻可愛的小河豚,上面還寫了庭園景觀餐廳,我是沒看到什麼庭園,可能改成山洞景觀餐廳比較適合。

義大利料理菜單蠻多選擇的,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等。飲料除了基本款的茶、咖啡,還有果汁、冰沙等。

每人有低消150元,六歲以下的孩童免低消。

還能選擇是否要搭配套餐,100元A套餐是有麵包、湯品、沙拉、飲品150元B套餐則是A套餐再加上蛋糕

套餐裡的飲品能任選,所以當然是選越貴的越划算囉!(精打細算),我們都是點A套餐

 

 

IMG_3445_结果.jpg

玉米濃湯,就是一般的濃湯。

 

IMG_3447_结果.jpg

麵包,搭配的莓果醬不錯吃。可是麵包一人才一片,覺得有點小氣。

 

 

IMG_3449_结果.jpgIMG_3450_结果.jpg

凱薩沙拉、和風沙拉,兩種基本款的沙拉。

 

 

IMG_3451_结果.jpg

檸檬奶油海鮮細麵(270元),令人會覺得負擔較重的奶油加上檸檬調和後,變得清爽許多,

海鮮跟檸檬奶油很搭,是道適合夏天的麵類料理。愛吃高熱量奶油口味的我,因為有了檸檬,

覺得罪惡感大大降低(熱量是能低多少?)。

 

IMG_3452_结果.jpg

礦工培根奶油蛋奶細麵(250元),愛人點的這道跟上一道檸檬奶油比起來,根本就是罪惡感爆表啊!

蛋黃混著奶油攪拌後,讓奶油醬變得濃上加濃,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還好沒有任何礦味(欸?)。

 

IMG_3448_结果.jpg

蔓越莓冰飲,味道跟剛剛的莓果醬一樣香,不曉得是否也是用莓果醬做的。

我點的是香柚冰茶,但顧著喝,忘了拍照,就是綠茶加上香柚醬。

這兩杯飲料底層都蠻需要攪拌一下,才會比較有味道,可惜沒有附上攪拌的長湯匙,

我們只好把剛剛喝湯的湯匙擦乾淨,來攪拌和撈果肉上來吃。

 


 

●用餐日期:2019/7/14(日)

●餐廳大名:河豚很多

●餐廳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88號

●如何抵達:基隆公車總站搭乘101公車,搭到和平橋頭(原民會館)站,車票15元,車程約50分 ,一下車就在河豚很多的旁邊了。

●餐廳電話:(02)24635857

●餐廳網站:www.facebook.com/pufferfish252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17:00-22:00;

週六、週日:11:30-15:00、17:00-22:00

●平均價位:360元

●可否刷卡:不可刷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