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jpg

成就自我

已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犧牲小我

更是很不得了的事蹟

 

若是在犧牲小我的同時

也成就了自我

一樣值得令人慶幸嗎?

 

   觀影有感   

總算等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了,

為了要在首映當天搶先看,在威秀開放預售的當天,

因為太多人搶票,導致購票系統大當機。

搶了一整天快要放棄的我,在下午四點多想說再訂訂看好了,結果成功買到忽然加開的晚上七點多的Imax 3D場次。

 

因為時間穿梭(時光機XD)的關係,再現了很多精彩片段,讓這部很像漫威系列電影精彩大回顧,而且是變得更加精彩。

原以為大嗆復仇者聯盟之前會輸是因為「之前你們沒有我」的驚奇隊長的戲份會很多,結果他好像還是忙著各大宇宙的事情,

不曉得是不是擔心驚奇隊長力量大強大,電影會太早結束。(太威的外掛)

 

這次我最喜歡的角色劇情安排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原本連同太空船艦被放逐在不知道是哪裡的銀河系裡,一開始就被驚奇隊長整個搬回來(力氣也太大)。

在斷糧斷水斷空氣的慘況下,東尼已準備好要面對死亡,沒想到卻被救了回來。

回到地球後,馬上就跟最討厭(最愛?)的美國隊長大吵了一架,氣美國隊長不支持他以前為了地球人民的保護計畫、大戰薩諾斯時也不在。

好不容易跟愛人小辣椒和女兒摩根團聚的他,很滿足現在的平靜生活,但黑寡婦、蟻人、美國隊長還是一直希望他能幫忙研究拯救另一半地球生物的方法。

東尼雖然一直拒絕,但卻還是放心不下,時常失眠在默默研究能成功回到過去的最安全的方法。(口嫌體正直?)

成功研究出來後,東尼跟大家一起合作回到過去拿取寶石,最後還大戰了從過去來到現在的薩諾斯,成功拯救了全地球。

 

但是......卻奉獻了自己的生命。

相信鋼鐵人一定很滿意自己成功達成了這個偉大的目標,不過我覺得他一定也更希望能有更好的方法來完成這件事,

因為他也沒想到薩諾斯會從過去來到現在,若是他能提早知道,說不定就能做出更厲害的發明來對付薩諾斯。

很感謝鋼鐵人為全地球的付出,卻也替他惋惜沒能達成自己的另外一個目標─陪伴家人度過每一天。

 

   影像來源   

www.imdb.com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