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pg

或許能依靠遠走高飛

遠離你的恐懼

內心卻知道它一直存在

難以徹底忘記

 

直到你肯正面迎擊

才能戰勝

一直躲在你影子裡的黑暗

 

   觀影有感   

原本以為只會有一組複製人,殊不知有千千萬萬組,

而且主角一家人剛開始很害怕跟他們長得一模模一樣樣的複製人,後來卻個個越級打怪,越打越上手,還比較誰是打怪MVP。

電影一開始就出現很多隻被放在籠子裡的可愛兔子,想說是不是什麼寵物店之類的,結果牠們卻是被當成複製人的食物,也是常被當作實驗品的可憐小動物(泣)。

我一直期待被嚇到,才覺得有回本。(多缺錢?)

竟然越看越好笑,根本是黑色幽默片,每個家人都是諧星擔當。

看了一些解析後,才比較清楚原來複製人是科學家的實驗失敗品,無法完全複製本人的行為,

雖然複製人和本人共用同一個靈魂,但因為是失敗品,複製人無法完全與本人一直進行相同的舉止,也無法用複製人去控制本人。

原來複製人有令人心酸的背景,才有這麼瘋狂的,想取代本人的「美國反叛手牽手殺人計畫」。

沒想到最後有安排複製人和本人的大逆轉,讓人覺得那A安捏啦!(驚呼)

 

   影像來源   

www.imd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影評 我們 Us
    全站熱搜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