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6_结果.JPG

來京站要看電影返校前,由於場次時間比較晚,

還有蠻多空檔的,於是就想找間能夠好好坐下來的餐廳用餐(哪間不能好好坐下來?),

愛人曾經吃過這間微兜的永康分店,印象還不錯,於是便決定吃吃看這間位於京站一樓新開的分店。

 

IMG_4958_结果.jpg

今天雖然是週五晚上,但很幸運地剛好沒有遇到排隊人潮,所以可以直接進來。

餐廳走粉紅色調與植物系,男生走進來可能會有一點小害羞,

不過現在很多男生都敢穿粉色衣服了,這點粉色程度應該不算什麼。

很喜歡左邊那道牆上的熱帶雨林圖,一路從地板延伸到天花板,挑高的天花板讓人用餐很放鬆、自在,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IMG_4945_结果.jpg

粉紅色的小沙發坐起來很舒服,而且底盤可以旋轉,若要起身離座挺方便的。

 

IMG_4952_结果.jpg

還有可愛的竹編籃子可以放包包。

 

IMG_4942_结果.jpg

菜單封面的微兜logo是簡單的一圈一圈,很像電話線(欸?)。

微兜是將微小的幸福兜在一起的意思,吃完他們的餐點我真的有稍微感受到幸福感(是幸福肥吧?)。

 

IMG_4941_结果.jpgIMG_4940_结果.jpg

餐點有蠻多選擇的,開胃菜、主餐義大利麵和飯類、披薩、三明治、瓦帕鬆餅、小甜點、沙拉、湯品等。

主餐可以加購套餐180元,會有湯或沙拉、180元飲品任選。

 

 

IMG_4943_结果.jpg

飲品則有果汁、茶、咖啡、氣泡飲、調酒、啤酒各種系列。

 

IMG_4955_结果.jpg

我點的是蘇維儂白酒海鮮義大利麵(340元),在麵上面撒上帕瑪森起司,法國鮮奶油義大利麵變得更濃稠、更邪惡(熱量的部分)。

還好是搭配日本鮭魚卵、白蝦、小卷各種熱量較低的海鮮,讓人罪惡感下降了一些。

蘇維儂白酒的淡淡酒香,使得整盤麵的質感繼續往上衝高到不知道去了哪裡(太浮誇囉!)。

 

IMG_4957_结果.jpg

愛人是點琴酒培根雞肉義大利麵(320元),跟我的一樣有加法國鮮奶油和帕瑪森起司。

原本不解為什麼它的琴酒是另外放,吃了之後便理解了,因為琴酒的酒味挺濃的,

害得嗜酒如命的我還多偷吃了幾口愛人的麵。

不太敢喝酒的人,建議琴酒可以慢慢加,以免酒味太濃導致不敢繼續吃下去。

 

IMG_4950_结果.jpgIMG_4949_结果.jpg

我們都有加購套餐,一個點沙拉,一個點南瓜濃湯。

濃湯的南瓜味很香,在天氣漸漸變冷的時候能喝到好喝的熱湯就覺得很溫暖。

 

 

IMG_4953_结果.jpg

飲品的部分,我們都是點現榨果汁系列(自以為這樣熱量比較低),我點櫻桃園特調(180元)

沒想到裡面不只有櫻桃味,還搭上了鳳梨、蘋果味,而且這三種味挺合的。

 

IMG_4954_结果.jpg

愛人點奇異紅果昔(180元),喝到滿滿的奇異、火龍雙果的纖維。

 

IMG_4959_结果.jpg

最後的重頭戲是它,讓我真的有nice day的鐵觀音珍奶小雲朵瓦帕(320元),菜單上頭還註明這道是「限量」。

旁邊的小白瓶沒認錯的話是鐵觀音茶葉奶霜,可以淋上去吃,是微微的茶香味,不會很濃。

 

IMG_4965_结果.jpg

你看看你看看(大嬸語氣)!這企圖引誘人犯罪的熱騰騰馬斯卡彭起司內餡。

使用鮮乳坊豐樂鮮乳原料製成的鬆餅夾著內餡與現煮珍珠一口咬下,一整天的工作疲勞瞬間隨著雲飛走了,

難怪它會叫做小雲朵(最好是這樣XD)!

順帶一提瓦帕是西班牙語Guapa,發音念起來就像英文的wapa,是美麗的意思,讓你越吃越美麗(是肥胖吧!)。

 

最近加入微兜的官方line好友會員,還可以直接得到50點,點數可以兌換餐點或微兜的週邊商品。

我們當天結完帳就變成64點,只差6點就可以換一個小雲朵瓦帕了!

今天的餐點和飲料我們都挺滿意的,是間會想再來大吃一頓的餐廳(難怪愛人這次願意二訪)。

 


●用餐日期:2019/9/20(五)

●餐廳大名:微兜 Petit Doux Café Bistro (京站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京站大門旁)

●如何抵達:台北捷運淡水線台北車站,往市民大道(台北轉運站/京站)出口,即能從中山地下街走到京站B1入口。

●餐廳電話:(02)77290009

●餐廳網站:https://www.petitdoux.com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 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平均價位:義大利麵320至340元;瓦帕鬆餅320至420元 / 會收取1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刷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