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2_结果.JPG

之前到南部玩,如果民宿沒有附早餐的話,常常就會去吃台北沒有的丹丹漢堡。

這次想說要換個口味,於是就找到這家曜陽,而且離民宿蠻近的,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而且它除了早餐外,還有賣宵夜呢!真擔心店員會爆肝,不過應該是有輪班的啦!

 

IMG_4299_结果.jpgIMG_4298_结果.jpg

店內餐點選擇很多,好像有百種左右,連麵包、吐司都有賣。

很多餐點都會現做直接放在取餐區,直接拿著托盤去拿取你想吃的餐點,都拿完後再到櫃台結帳。

如果取餐區沒有的,也可以跟櫃台點餐。

 

IMG_4304_结果.jpg

看板還特別說明都是用五星級原物料,一種品質保證的概念。

 

IMG_4297_结果.jpgIMG_4301_结果.jpg

招牌吐司秘製豬排加蛋(45元),店家使用新鮮溫體豬肉,吃起來真的蠻嫩的。

而且吐司的鮮奶味很明顯,奶香讓整個吐司的香味是更上一層樓啊!(要去哪層?)

 

IMG_4294_结果.jpgIMG_4300_结果.jpg

鮮奶吐司火腿加蛋(35元),從剖面圖來看就可以知道裡面夾的蛋是很厚實的,富統火腿也不錯吃。

 

IMG_4303_结果.jpg

煙燻里肌手工蛋餅(40元),這個蛋餅皮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太好吃所以要說三次),軟嫩又帶著微微的焦香,

夾得太用力就會分離的那種軟嫩,包覆著煙燻里肌咬下,整個就是幸福滿滿。

 

IMG_4293_结果.jpg

鮮奶吐司太好吃了,所以我們還有點一個濃郁卡滋花生鮮奶厚片(35元),單純抹上花生醬就很好吃,

沒有包任何東西時,更能吃出吐司純粹的香味。

 

IMG_4292_结果.jpg

豆漿鮮奶已售完,我們只好都點豆漿紅茶(30元),紅茶加上豆漿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茶喝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澀。

 

menu.jpg

密密麻麻的菜單,有超多餐點可供選擇,其實也很想吃吃看鮮奶饅頭系列。

菜單上寫的營業時間跟臉書粉絲專頁不同,建議大家可以看粉絲專頁為主。

 


●用餐日期:2019/8/18(日)

●餐廳大名:曜陽營養三明治

●餐廳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1號

●餐廳電話:(06)2518878

●餐廳網站、菜單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153169598392458

●營業時間:5:30-11:00;20:00-2:00 (週一公休、週日只有早餐時段有營業)

●可否刷卡: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