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ddin.jpg

知足

便難以被欲望所惑

貪婪

便容易被欲望所馭

 

外在層疊的假象

只能造就一時的虛榮

內在誠摯的真我

才能成就長久的踏實

 

   觀影有感   

熱愛音樂劇的我,先前看到阿拉丁的預告時,就很期待它的上映。

但在上映前一直看到有新聞說大家覺得威爾史密斯演的藍色精靈外表看起來很無法接受,害我一度擔心是否會又是一齣改編的慘劇。

看完電影後,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威爾演的精靈非常活靈活現,唱歌、跳舞和搞笑都難不倒他。

裡面的猴子阿布、壞鸚鵡艾格、大老虎艾格這些動物們與角色們的互動都呈現得很自然,阿布超級可愛的!

 

很喜歡這次為茉莉公主安排的劇情,以及電影為公主新譜寫的歌曲Speechless。

更多著墨在公主為了保護蘇丹子民,勇敢爭取與承擔蘇丹王位的部分。

飾演公主的娜歐蜜唱得很好聽,不過他演唱時,身邊的人一個個消失,這段內心戲的安排不知為何忽然讓我有點出戲。

 

電影新增了一個新角色達莉亞,他是公主最閨密的的女僕,也在後來變成了精靈的愛人。

在阿拉丁許下最後一個願望,讓精靈從此能變回人類,脫離神燈的束縛後,

精靈便成功抱得美人歸,跟達莉亞一起廝守終身,後來帶著一雙兒女一起出船去環遊世界。

個性很活潑又有趣的達利亞,讓精靈的故事線有了更延伸的發展,也增添了阿拉丁故事的豐富性。

 

   影像來源   

www.imdb.com

 

arrow
arrow

    目兆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